還能有哪些創意吃法?: 加在沙拉中、或是水果沾取、或加冰品飲料、果汁中都超好吃的!

減重大作戰~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

~越來越窈窕的小幫手~!

不知怎麼的~自從生完第二胎後就一直瘦不下來,

應該是代謝也慢了~再加上外食多了~所以自然就容易胖起來,

甚至脂肪常常不知不覺就囤積在肚子及臀部的地方,

等到想要穿回以前的牛仔褲時才發現已經穿不下了~

量體重時看到體重直線上升,當自我安慰可能是今天剛好吃太多

明天再量體重時~才驚覺原來體重已經回不去了!

所以我決定要來個維期一個月的減重大作戰。

首先~一定要先記錄一下一開始的身體狀況~

1   

媽呀~實在跟我以前苗條的身材差太多了!

我一定要努力的給他實行我的窈窕計畫才行!

從今天開始~我每天一定要定時的運動一下不可了!

然後再加上我的減重小幫手──

 

【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】

我這次可是準備了5盒~每盒裡面有12包~

所以一共有60包,應該是很夠我一個月使用的量了!

3   

4   

在吃之前一定要先看一下基本資料:

商品特性:最美味的窈窕果汁,讓你享受美食無負擔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前享受最滿意,餐後後悔也來得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一杯,全部搞定。全素可食喔!!!

(看得我超級心動的~所以才決定讓它成為我的窈窕小幫手~

 而事實上也不負我所望,不僅是有吃有保佑,

 還有吃有感覺得到~也看得到改變唷!)

120709193907  

120709193957  

適用族群:

1.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族這就是在說我!

2.常配合同事團購的合群一族偶而也會參一腳!

3.煩躁時暴飲暴食的舒壓族

4.堅持美味又想要健康的美食族我就是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!

5.時常交際應酬、大吃大喝的應酬族

以上我就有3點耶~難過脂肪會越來越多!

5   

不僅外盒有資料~單包裝的背面有詳細的資料~

像是品名、成分、營養標示、最佳食用時機順序、

注意事項、保存方法、保存期限、批號/有效日期等。

以及食品、全素!這是素食者的福音啊!

所以我初一、十五也可以吃耶!

商品成分:四棱 *** 藤萃取(Synetrim® CQ)、白腎豆萃取物(Phase 2®)、

      洛神花抽出物、玫瑰果抽出物、橘皮抽出物、檸檬抽出物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藻糖、蘋果酸、蔗糖素(甜味劑)、醋磺內酯鉀(甜味劑)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然香料、玉米糖膠。

廠商還有秀出專利證明書以及原料功效文獻

就是為了加強我們對產品的信賴度,

確實這樣也讓我吃得比較安心!

6   

素材嚴選輸入:美國進口

製造地:台灣

本產品已投保富邦產物保險新台幣一千萬元

7     

另外還有通過SGS安全檢測的相關報告

不含減肥藥、無重金屬及大腸桿菌,

也通過六項塑化劑檢測!

真的從產品的原料到製成品都有一些相關的把關,

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食用囉

有這麼優秀的小幫手~看來我的窈窕計畫指日可待!

8   

每包都是獨立的密封包裝,

所以多放個幾包在隨身包包中也不占空間

再加上每一包都有好撕開口唷~

同事、朋友邀約外出聚餐時就可以發現它的便利性,

要吃時輕輕鬆鬆就可以撕開包裝囉!

9   

把裡面的粉末倒出來時,

就可以聞到陣陣的果香味

讓人覺得有一種流口水的感覺!

裡面的粉末有點呈現淡淡的紫紅色,

稍微用手沾取一點就可以發現手中的濕氣都快把它融化了,

我想他在水裡融化的速度應該也不慢囉!

10   

沖泡後發現它融化的速度的確蠻快的,

也可以完全溶解!

吃的方式很簡單,根據我自己吃的結果可以分為以下幾點:

1.基本上是將粉末倒入杯中,加入125~150c.c.的水

  (約一般紙杯盛滿水),依個人喜好調整水量及水溫,

  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喝囉!冷泡熱泡真的都好喝

2.直接倒在嘴巴裡服用!外出聚餐時這招最好用!

3.混在菜餚裡,或沾取食用都好吃,別有一番風味!

以上是我用過的3種方式!

我想應該還有其他的食用方式吧~各位水水可以自由發揮唷!

這也是一種樂趣耶!

最佳食用時機:

1.吃下第一口食物前喝完。

2.隨餐飲用。

3.餐後30分鐘內喝完。

11   

喝起來酸酸甜甜的,

有一種甜蜜的好滋味!

真不敢相信這麼好喝的東西居然可以成為我窈窕的好幫手!

而且果香味十足,

就像一杯現泡的花果茶~

事實上也是我現泡的沒錯

只是更簡單、更容易沖泡!

而且我發現喝了它之後~排便會非常的順暢唷~

每天都有想嗯嗯的FU,宿便不會一直累積下去~

自然小腹就比較平坦一點啦!

 

拿到的第一天晚上我就吃了豬排,算是減重前再犒賞自己一下吧!

吃之前馬上就想到了我的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,

美食當前~我已經來不及沖泡了~

直接倒在嘴巴吃~

粉末倒入嘴中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

而且也是酸酸甜甜的~

第一口感覺上是非常濃縮的粉末,

而且酸味似乎比沖泡的重一點,

所以嘴巴裡一直分泌唾液中和酸味!

但是在繼續吃了第二口之後~其實也還好就習慣這種酸味了!

還有一種越吃越好吃的感覺~好像小時候在吃零食的那種水果粉唷!

也可以順便回憶一下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時光!

13   

現在我可是每天都一定會喝,

每天的午餐及晚餐前一定都先把一杯喝完~

至於早餐...我就沒有喝了~

因為對我來說一天工作的活力來源就是早餐,

所以還是一樣依照平時的老樣子沒有改變囉!

14   

冷泡喝~蠻解渴了~喝起來也清爽,還可以解嘴饞!

熱泡喝~生理期來時這樣喝,感覺很舒服!

其實有時還當作下午茶喝~也不錯~!

而且整體的口感很好~超順口~

真的就像在喝濃郁芬芳的果茶一樣!

嘴饞想吃零食時,拿來當飲料配也很棒!

第一週我可是都蠻節制我的飲食~

一週過後~接著來驗收一下吧~

15   

努力果然看得到成果,但是我還是得再加把勁!

記得當初我生第一個後胖3公斤、生第二個後再胖5公斤!

現在不想再生第3個了,因為我怕胖10公斤,我一定會哭哭的!

第二個禮拜我家寶貝突然想吃麥X勞,還不是為了玩具!!

所以...我也跟隨了~

16   

看看這一桌食物~超可怕的~

但是有沒有發現旁邊有一盒沙拉啊~

這是我的主食~副食就是薯條、雞塊、漢堡

當然在吃之前我已經喝了一杯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囉~

17   

另外再把一包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直接灑在生菜沙拉上

用來取代熱量不低的生菜沙拉醬!

這樣吃真的很好吃唷~不僅很搭~

吃起來就像加了果醋的生菜沙拉依樣,

生菜吃起來有一股馥郁的果香味,

口感更清爽了!

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兩週~來看看吧~

18   

在我的控制之下,體重果然是有持續變化的~

邁入第三個禮拜了~這個禮拜我可是比較努力的做運動~

不僅要讓肉肉少點~還要讓肉肉更結實一點!

所以每天睡前都會做仰臥起坐~

從努力做10下~一直到現在已經可以做20下囉!

感覺上小腹真的有比較結實一點!

另外可別為了減重而飲食不正常唷,

水果也是我每天必吃的食物,

24  

水果沾取之後吃起來更是清爽可口啊!

來看看三週過後~

19   

又經過一週的努力,

果然有離我的目標越來越近了~

看著數字每個禮拜都有一些變化,

我的心情也跟著越來越好!

這天~家裡又叫了披薩~

20   

人總是要偶而滿足一下口腹之慾~

吃大餐總是會讓人心情蠻愉快的!

但是不怕~這時我的窈窕小幫手又要發揮它的效用了!

看看我以最快的速度把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沖泡好,

趕快端出來鎮壓這些高熱量的食物!

其實我最喜歡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的點就是:

不管餐前、餐中及餐後都可以喝!

這點滿足了現代人忙碌的需求!

這餐披薩我可是一邊喝一邊吃的,

感覺喝了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後更能解油膩!

讓嘴巴及胃都能保持清爽不油膩了!

時間過得真快~已經要第四個禮拜囉~

21   

第四週驗收成果~

跟一開始的體重居然相差了3.7公斤,

看起來體重是減得蠻健康也很正常耶~

身體也不覺得有什麼不舒服或容易疲勞等!

而且我吃的也是都蠻正常的,都有照三餐吃,

只是偶而才吃比較油膩的,另外在大餐前或大餐後,

甚至是用餐時都有搭配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喝,

而且家族聚餐、或是叫外食、吃速食也都有,

還能讓我的體重看得到下降,

真是太開心了我!

再加上我晚上也都有做仰臥起坐,

每個假日還會帶小朋友往戶外健行或散步,

來看看前陣子與這陣子照相的差別吧~

22   

之前真的比較肉一點,穿同一件衣服就看得出來差異了!

其實多說什麼都不準,眼見為憑最準!

能夠健康又輕鬆的窈窕下去~

這都要感謝我的小幫手【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

23  

各位想要達成自己目標的水水也可以嘗試看看,

最重要的是要有毅力,還要搭配運動,

再加上輕膳大使阻斷系纖果茶的輔助,

這樣就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囉!

一起跟我繼續加油吧!

此篇文章為個人使用後之心得分享~並非所有體質試用後結果皆會相同!

    個人創意創作圖文請勿模仿,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!

網站網址如下

http://nutrimed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  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meli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