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與推薦此產品的地方為?: 勾起我許多回憶,一切盡在不言中...





精緻質感皮藝手錶手環收納盒,我一生珍藏的回憶都在此

相信每個女生都會有一個首飾收納盒,


有的人甚至有好幾個、好幾層也說不定,

但我伋是認為,值得珍藏的首飾戒指,

也唯有精緻不凡的首飾收納盒才值得匹配!

因為它儲存的不是首飾本身,而是一段段難以忘懷的珍貴回億!

就像這個精緻典雅的PU皮革首飾收藏盒,




光看它巧克力褐色外表,就有一種穩重又古典精美的感覺,

更有一種濃濃懷古鄉愁的味道呢!



你看這個手錶、首飾收納盒的皮帶環扣設計搭以縫白色線邊,

呈現出一種簡單直接又經典的感覺,

特別是它的金色皮帶扣環上打上一層薄薄黑漆,

更有復古的味道在裡頭^^

不過若是我,我會將縫線換成深咖啡色,讓收納盒更有整體的感覺哦!




近看它的PU皮革,做得相當精緻,上面一塊塊皮革紋路,

像是一塊塊回憶網路,將思念表達的很明顯!



將這寶盒打開的模樣,赫然有個漂亮女孩在跟你說hi^^




瞧它裡面是一個個棉墊,裡面空間好大,你看娃娃瞬間跌了進去了^^




注意看娃娃手上戴了顆超大的紅寶石耶,ha^^


你看這個寶盒其實什麼都可以放,不一定要放首飾、手錶,

我還放了卡片哦,不過卡片是私人內容很珍貴,所以不便公開囉!





寶盒蓋子因為是透明的,這點相當不錯,所以從外面就能看到裡面,


也可以直接在外面挑選今天要搭配的戒指或手錶哦^^



這裡面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,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收納盒,

我卻將此取為回憶的寶盒,因為看到它就勾起我濃濃的回億

如果你有值得珍藏的小物品,強烈建議可以放在它裡面哦!
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emiliegift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emilie瑞緹家飾禮品坊,瑞緹家飾威尼斯宮廷鏡刻花系列宮廷鏡面珠寶盒,瑞緹家飾宮廷鏡面掛勾,瑞緹家飾宮廷鏡面相框,瑞緹家飾質感相框相本區質感相框,
瑞緹家飾精緻創意小物,瑞緹家飾隨身精品,瑞緹家飾精緻飾品收納盒,瑞緹家飾獨特文具,瑞緹家飾創意隔熱墊,
瑞緹家飾可愛掛勾,瑞緹家飾精美男女飾品區女性飾品,瑞緹家飾男性飾品,瑞緹家飾人生大事送禮(免運專區)結婚禮,瑞緹家飾出生彌月禮

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meli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